close

曾幾何時,自己身邊的光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

 

所謂的光,也是需要影子,才能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吧

這次,他不會再錯過了。

 

炎熱的下午,桐皇的選手們在炙熱體育館裡繼續每一天的操練。

「搞什麼?青峰那傢伙又不來參加練習了嗎?」若松孝輔大聲地吼道。

 

「好了,好了。若松,你也不是不知道青峰那傢伙的個性。如果他有辦法老是得那麼多分,只不過是逃掉練習這種小事,有需要說教嗎?」今吉翔一帶著微笑地說道。

雖然他的微笑讓人感覺很像某種叫狐狸的動物……

 

「真是的,大醬到底跑去哪了呢?明明就跟他說要練習,唉~~」桃井五月雙手抱臂抱怨的說道。

至於,桐皇籃球隊所討論的這位,已經來到了誠凜高中的所在地了。

「阿哲……」

 

而在誠凜高中裡面,黑子似乎也有聽到這句話。

「是你嗎?青峰君……」

 

但隨即又搖頭道:「怎麼可能呢?他怎麼可能跑到這裡來呢!唉~~還是趕快練習吧!」

等到黑子將所有練習做完時,夕陽已經西下了。

 

「黑子,今天要我跟你一起走嗎?我看你好像很累了,可不要半路暈倒啊!」火神大笑,並用力拍了黑子的肩膀。

「火神君,是想要跟2號來個親密接觸嗎?如果是這樣,我不會手下留情喔。」黑子平淡的說出這句話。

「嘿嘿,這就不必了。你就饒了我吧!又不是不知道我怕2號。」火神向著黑子這樣說

 

才剛走出去,火神和黑子就看到青峰站在校門旁邊。

「青峰君……」黑子非常驚訝的看著青峰,他完全不能理解應該在桐皇的前任光為甚麼會站在自己學校的門前。

 

「嗨,阿哲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不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